Déconcerto

【萨莫萨】睡前

*现代au

总之他们在一起很久了。


相似的对话已经出现过很多次,他们其实彼此心知肚明,但小情侣总要调调情



“听到杀人交响曲之前,我从未想过那是您的杰作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知道您的恨出于对我的爱,但我以为您接受我的追求时早已将它抛却。”


“这不可能,您知道它们同出一源——只要您还是您,我就会爱您,并且恨您。”


“可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您,对您暗中使的小诡计尽数原谅,这不公平。”


“人与人是不同的,您用纯净的爱将我淹没,我唯一能报答的只有将全部的我献给您,而您选择了接受。”


“您会杀了我吗?”


“不会,那是犯法的。”


“您想杀了我吗?”


“想的。我时常想象杀死您后再自杀。”


“现场看起来会像是殉情。”


“那正是我想要的效果。”


“您真狡猾。”


“换个词吧,这个形容昨天在床上已经听腻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